影像科技大廠群華電子,正式宣布與歐洲知名車載品牌 TomTom,攜手在中國大陸市場推出全新品牌「湯姆兄弟 FLEXMEDiA」,新品牌擁有群華電子累積多年的設計及生產能力,以及 TomTom 在中國大陸市場寬廣的行銷通路,更加強化整體競爭力。

群華電子與 TomTom 合作推出「湯姆兄弟 FLEXMEDiA」品牌,宣布正式進軍中國大陸市場。

主推高階行車記錄器產品,享保固維修服務

群華電子與 TomTom 所合作的「湯姆兄弟 FLEXMEDiA」品牌,主要是以中國大陸市場為重點,推出旗艦機種 V747W、最近才在臺灣剛上市的新機型 V747、以及先前的 V737、 V737W 等機型。群華電子表示,目前的市場規劃以行車記錄器為主,透過 TomTom 在中國大陸的行銷通路據點,消費者在門市可選擇行車記錄器加導航機的捆包組,或是單購行車記錄器。

而群華電子也會在中國大陸開設保固維修中心,當地販售的機種都享有保固服務,日後即使有臺灣消費者將行車記錄器攜帶至中國大陸使用,也可至群華電子在中國大陸的維修據點服務,對消費者來說更增添便利性。

廣  告
目前「湯姆兄弟 FLEXMEDiA」品牌在中國大陸市場主要以 V747W、V747、V737、 V737W 等機型為銷售重點,消費者至 TomTom 的門市也可選擇捆包組購買。

「湯姆兄弟」的命名概念源自於雙方的品牌合作,將 TomTom 譯為中文的「湯姆」,以「兄弟」之稱說明彼此間緊密的合作關係,加上沿用群華品牌-「FLEXMEDiA」,就成為全新的「湯姆兄弟 FLEXMEDiA」品牌名稱。TomTom 是目前歐洲地區導航機的市場第 1 品牌,在中國大陸市場也佔有相當大的份額;而群華電子則預估雙方合作的新品牌,有望拿下 30%的中國大陸行車記錄器市場佔有率。

至於未來產品的規劃,群華電子表示目前都還在洽談當中,不排除會有更進一步的雙方合作計畫,也有可能會共同推出新產品,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可關注後續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