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與視連科合作的【160 度超廣角 視連科 Vico-TF2+全都錄】第一階段活動,已正式於 4 月 25 日截止,感謝 U-CAR 會員的踴躍支援和參與,而視連科公司也從眾多的報名會員中,挑選出 3 位幸運的會員,提供免費試用 Vico-TF2+行車記錄器的機會。

U-CAR 與視連科合作的【160 度超廣角 視連科 Vico-TF2+全都錄】第一階段活動,已正式於 4 月 25 日截止,感謝 U-CAR 會員的踴躍支援和參與。

免費試用名單如下

1. 低調小跟班(dave1120)
2. 臥雲眠月(jimmy562004)
3. 百戰天龍(lianchun)

恭喜得獎的 3 位 U-CAR 會員,同時 Vico-TF2+行車記錄器將於 5 月 2 日開始寄送,寄送資料以 U-CAR 會員資料為主,如資料不全導致 U-CAR 無法聯絡,名額得以替補。所以請得獎網友盡快修改會員資料以利獎項寄送。

除了會員資料確認外,另外也請得獎的會員提供 Facebook 帳號或視連科 Facebook 粉絲頁按讚的畫面,寄至 U-CAR 信箱:lucky@u-car.com.tw,讓主辦單位確認。若上述兩項的資料不全,導致 U-CAR 無法確認或寄送,U-CAR 得取消其中獎資格,請得獎網友盡快完成確認程序,以利獎項寄送。

廣  告

寫試用心得,免費獲得 Vico-TF2+行車記錄器

以上 3 位獲獎的會員,U-CAR 也再次提醒,在完成測試後,須在 2013 年 05 月 18 日 24 時前,將試用心得分享至「U-CAR 討論區-零配件及改裝區」,並針對主題發表感想,就能將 Vico 行車記錄器免費帶回家。

發文規範:
1.標題請自訂。
2.心得需包含至少 1 個白天與 1 個夜間的實際影片,並寫下對 160 度超廣角錄影模式及 140 度標準錄影模式的感想。
3.須同意使用心得、影片供視連科有限公司和 U-CAR 汽車網站無償使用,並提供影片原始檔案。
4.如得獎者在 102 年 5 月 18 日 24 時前未完成心得分享或分享心得未符合發文規範,主辦單位得以回收全新狀態之行車記錄器,若無法歸還全新狀態之行車記錄器,則依行車記錄器原價要求賠償給視連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