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台灣製造精品獎日前公佈最新得獎名單,群華電子以 Eagle SD 行車記錄器參加評比榮獲台灣製造精品獎,證明產品本身優異的品質及功能表現已獲認同。

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所評選的台灣優良企業大獎,由 12 名來自大學教授群與學界人士針對企業與產品的品質與服務進行評鑑。群華電子以 Eagle SD 行車記錄器產品奪得台灣製造精品獎項目大獎。

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簡稱創發會)所評選的台灣優良企業大獎,是由 12 名來自大學教授群與學界人士擔任評審團,針對企業與產品的品質與服務進行評鑑。群華電子以自行研發生產的 Eagle SD 行車記錄器產品,奪得其中台灣製造精品獎項目大獎。評審們認為 Eagle SD 行車記錄器獲獎的主要原因,在於產品不僅在品質方面具有優異的表現,更在服務方面努力使消費者滿意。

廣  告

開發 Eagle SD 行車記錄器產品時,群華電子的工程團隊以車用電子等級的「穩定度」為最優先開發理念,不願向成本妥協,僅使用品質優良的零組件,如德州儀器(Texas Instruments)的影像處理壓縮晶片、國際大廠的影像感知器、全玻璃鏡頭…等。不僅如此,為了確保品質的一致性,更堅持只在台灣設計、台灣製造自己的產品。而這一切不計成本的堅持都是為了提供給消費者品質最優良的產品,確保使用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