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連科發表最新 1080P Full HD 行車記錄器「Vico-SF2」,建議售價 4,480 元,預計 4 月中旬上市。 Vico-SF2 行車記錄器主打的是高階平價機種的 Full HD 規格市場,和目前同價位等級的主要競品相比,SF2 內建有最新一代 300 萬畫素 CMOS 感光元件、SDR 影像動態調整技術、140 度廣角鏡頭、Vico-Schedule 時間排程功能、以及快拆支架配件,屬於中高階的行車記錄器產品。

Vico-SF2 行車記錄器,建議售價 4,480 元,主打平價 Full HD 行車記錄器市場。

主打高階平價的 Full HD 行車記錄器

Vico-SF2 行車記錄器的推出,主要是以較親切的價格,提供給消費者高階機種的選擇。SF2 的外觀和先前視連科所推出的 TF1、TF2、TF2+等機型類似,都是屬於新一代視連科的外型風格,主要的差別在於一些細部的功能。

由技術規格來看,Vico-SF2 其實是承接上一代 DS2 的產品定位。和 DS2 相比,SF2 多了新的 SDR 智慧影像動態調整,這項新的 SDR 技術是透過軟體運算的方式所達成,運作的效果很類似 WDR 概念,都是將影片畫面過亮或過暗的部分進行修正,讓整體辨識度提升,增加舉證的效果。

雖然是 DS2 的後繼機種,不過 SF2 還是比照了最新的 TF2 以及 TF2+ ,一樣內建有 Vico-Schedule 時間排程設定功能,使用者可以進入時間排設定功能當中,並且針對日間與夜間的 SDR 數值和曝光值作細部的設定,讓錄影更方便。此外,視連科的獨家一秒快拆功能也可適用在 SF2 機種,讓駕駛人可以快速安裝並取下收納。

廣  告

內建新一代 300 萬畫素 CMOS 感光元件、140 度廣角鏡頭

雖然是主打平價的 Full HD 規格市場,不過 Vico-SF2 依然搭載了最新的 300 萬畫素 CMOS 感光元件,可提供更好的低照度能力與雜訊抑制表現;同時 SF2 行車記錄器也將鏡頭模組升級為廣角 140 度,比之前 DS2 的 120 度更廣,可記錄的範圍也就更大。

SF2 行車記錄器採用美國安霸晶片平台,具有成熟穩定的性能表現,並支援 H.264 影片壓縮格式,能夠有效壓縮影片空間容量同時又不至於犧牲太多畫質。此外,先前在 DS2 的許多功能特色如超級電容、快拆支架、2.4 吋液晶螢幕、Vico-Schedule、Vico-Tag、G-Sensor、緊急錄影按鍵等,也都有內建。在即將到來的臺北春電展中,視連科團隊也會在會場展示並販售這款最新的 SF2 行車記錄器產品,有興趣的消費者不妨可免費前往參觀。

除了一些功能上的差別,Vico-SF2 與先前推出的 TF1、TF2 等機型維持相同的造型設計,並搭載新一代 300 萬畫素 CMOS 與 140 度廣角鏡頭。

Vico-SF2 行車記錄器規格表

 

Vico-SF2

鏡頭

F/2.2, 6G 百萬像素鏡頭

感光晶片

三百萬像素高感光 CMOS

視角

140º

液晶螢幕

2.4" TFT LCD

輸出

HDMI / AV / USB2.0

音訊

錄影同步錄音或靜音

安規

CE / FCC / BSMI (D33I02)

壓縮規格

H.264 .MOV file

錄影大小

Max. 1920 x 1080 @ 30/ (預設)
1280 x 720 @ 30/

儲存空間

SDHC card 最大支援 32GB

光頻

NTSC / PAL

語言

英文/中文/日文多國語言共15

電源

USB 車充(輸出DC12~24V. 輸出5V/1A)

工作溫度

0°C ~ 75°C

儲存溫度

-20°C ~ 85°C

其他功能

碰撞感測自動緊急錄影/汽車發動自動開機錄影

自動循環錄影/手動緊急錄影/無縫錄影

翻轉錄影/日期時間浮水印/個性化標籤

SDR 影像動態調整/Vico-Schedule 時間排程

配件

4米車充電源線/車用吸盤支架/快拆支架/快速安裝指南

建議售價

4,480

Vico-SF2 白天示範影片

Vico-SF2 夜間示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