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oVation 視連科推出最新款 Vico-TF2 +行車記錄器,為了讓 U-CAR 會員體驗最新產品,視連科特別與 U-CAR 合作,舉辦【160 度超廣角 視連科 Vico-TF2+全都錄】活動,總共將提供 3 臺 Vico-TF2 +行車記錄器,內含 16GB 記憶卡一張,只要在 2013 年 04 月 12 日至 04 月 25 日的活動期間內,在 U-CAR 討論區報名參加,就有機會獲得 Vico-TF2 +行車記錄器。

U-CAR 與視連科合作,舉辦【160 度超廣角 視連科 Vico-TF2+全都錄】活動,總計提供 3 臺 Vico-TF2 +行車記錄器免費試用的機會,網友只要到討論區報名即可參加。

搭載 160 度超廣角鏡頭,內建 Vico-Schedule 時間排程功能

Vico-TF2 +行車記錄器內建全新的 160 度超廣角鏡頭,搭配新一代 300 萬畫素 COMS 元件與 6 片全玻璃式鏡頭模組,以拍攝畫質來說,Vico-TF2 +是目前視連科旗下最頂級的機種。TF2 +行車記錄器可自行切換 160 度超廣角模式或 140 度廣角模式,使用者可視需求選擇不同的拍攝模式。

TF2 +行車記錄器的另一個重點功能,就是搭載 Vico-Schedule 時間排程功能,駕駛人可依照自己的行駛習慣,設定白天或夜晚兩種不同的拍攝值,之後只要時間一到,行車記錄器便會自動切換至指定的拍攝參數,節省手動設定的步驟,讓使用更便利。

廣  告

活動方式

1.【視連科全新 Vico-TF2+最讓你無法抗拒的吸引力是 _____?】
 範例:【視連科全新 Vico-TF2+最讓我無法抗拒的吸引力是 160 度超廣角記錄能力】
2.並請至視連科 Facebook 粉絲頁按下讚,成為視連科的粉絲(視連科會與中獎之會員確認是否有按讚)。

視連科有限公司會從中選出 3 位幸運兒,獲得 Vico-TF2+行車記錄器一台 (含 16G 記憶卡一張)。

活動辦法:
1.參賽者必須是 U-CAR 註冊會員。
2.每個帳號限留言 1 次。
3.獲得獎品之會員,需在 102 年 5 月 18 日 24 時前到 U-CAR 汽車討論區-【零配件及改裝】發表使用心得。文章符合發文規範即可獲得該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