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us 預計在 2013 年日內瓦車展,推出 Mercedes-Benz 全新 A200 CDI 的升級套件,外觀經過 Brabus 小幅度改造,更有小鋼砲的神韻,動力部分也將 ECU 程式進行改寫,讓最大馬力從 136 匹上漲 29 匹、到達 165 匹,如此一來,A200 CDI 變得更加夠力,成為一輛真正的性能小鋼砲。

外觀部分只有小幅度點綴,改裝前下擾流板與底盤分流器,讓車身顯得方正、低趴,更為與眾不同。

柴油引擎的馬力不大,不過扭力卻大得嚇人,以 Mercedes-Benz A200 CDI 所搭載的 1.8 升柴油渦輪引擎來說,136 匹的最大馬力很普通,跟一般汽油引擎差不多,可是 30.6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卻遠遠超越同級汽油引擎,加上柴油引擎低轉高扭的特性,非常適合臺灣這種壅塞的行車環境。Mercedes-Benz 改裝專門的 Brabus,不是只有改裝汽油引擎,柴油引擎只要略做升級,會變得更好開、更有駕駛樂趣。

由 Brabus 推出的 PowerXtra D2 套件,只要將 ECU 程式進行改寫,就可讓動力立即提升,而 A200 CDI 只要寫入程式之後,就可以擁有 165 匹最大馬力,扭力提升更是驚人、高達 36.0 公斤米。
Brabus 提供相當多內裝部品,除了有一個大「B」Logo 的排檔頭之外,就屬踏板組最受車友喜愛。

由 Brabus 推出的 PowerXtra D2 套件,只要將 ECU 程式進行改寫,就可讓動力立即提升,而 A200 CDI 只要寫入程式之後,就可以擁有 165 匹最大馬力,扭力提升更是驚人、高達 36.0 公斤米。另外,排氣管也改裝雙邊雙出的樣式,讓 A200 CDI 的外觀更有性能味。

廣  告

外觀部分只有小幅度點綴,改裝前下擾流板與底盤分流器,讓車身顯得方正、低趴,更為與眾不同。改裝 Brabus 最新的 Monoblock R 鋁圈,使用外骨架拋光、內骨架施以鈦色烤漆的雙層設計,層次更加分明,更顯時尚,提供 18 與 19 吋兩種規格進行選擇。

改裝 Brabus 最新的 Monoblock R 鋁圈,使用外骨架拋光、內骨架施以鈦色烤漆的雙層設計,層次更加分明,更顯時尚,提供 18 與 19 吋兩種規格進行選擇。

Brabus 也提供相當多內裝部品,諸如門檻飾板、踏板組與門栓等,讓你的 A-Class 愛車內外皆出眾,不失 Mercedes-Benz 的高級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