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1 年 7 月 21 日正式導入國內的 BMW 1 M Coupe,乃是掛上 M-Power 特種性能型號的最新入門車款,其採用一具 3.0 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具備了 340 匹的最大馬力輸出表現,最大扭力輸出亦可達到 45.8 公斤米的表現,為了提供最純粹的駕馭樂趣表現,僅提供六速手排單一設定,0~100km/h 僅需 4.9 秒就可完成,極速則使用電子限速在 250km/h。有鑒於 BMW 1 M Coupe 搭載的渦輪動力心臟具備了雄厚的改裝潛力,許多歐洲改裝廠紛紛針對此款車型推出了專用改裝套件,而 APP Europe 亦於日前正式發表了此款車型的專用改裝套件。

BMW 1 M Coupe 本身強悍的動力及操控表現雖已獲得許多專業媒體好評,但其仍具備了雄厚的改裝潛力,所以在新車發表後,許多歐洲改裝廠紛紛針對此款車型推出了專用改裝套件,APP Europe 亦於日前正式發表了此款車型的專用改裝套件。

在車身外觀部份,由於 BMW 1 M Coupe 本身已具有造型極為誇張的全車空力套件,以及專屬的寬車體設計,所以 APP Europe 並未再追加其他的空力套件點綴,僅針對後飾鏡外蓋換上了碳纖維製品,而後下擾流飾板部份同樣施以碳纖維飾板改裝,以細部的變更強化外觀的性能風味。此外,APP Europe 也針對車身外觀部份追加了特殊的全車彩繪,並以特殊的彩調配色搭配車頭 Logo 的換裝,顯現出車輛改裝後特有的外觀風味。

APP Europe 在車身外觀部份為此車換上了專用的碳纖維飾板,強化車身外觀的性能風味,而由 ATS 所打造的超輕量化銷光黑鋁圈,亦是外觀上引人注目的焦點之一。

為了賦予此車更為強悍的性能表現,APP Europe 為此車換上了加大的進氣冷卻器及重點減輕 50%的輕量化改裝排氣管,並施以電腦軟體的重新調校,讓此車引擎的動力輸出由原本的 340 匹一舉推進至 410 匹的新境界,較原廠增加了 70 匹。而為了對應明顯提升的動力輸出,底盤部份亦換上了可調式的改裝避震器,並改採由 Movit 打造的前 6 活塞、後 4 活塞煞車卡鉗搭配加大碟盤,進一步強化制動力道表現,輪圈部份也換上由 ATS 專為此車開發的超輕量化鋁圈,完整強化底盤操控表現。

廣  告
內裝部份以黑色麂皮搭配特殊橘色縫線披覆於儀表板及車身飾板,方向盤也換上了具有超轉燈及數據顯示的改裝部品,並同樣施以麂皮包覆增加手握的防滑性表現。

內裝部份在維持原廠設計的前提下,換上了由 BMW Performance 部門所打造的輕量化賽車麂皮座椅,車內儀表板及飾板部份同樣施以麂皮包覆,並換上了特殊的橘色縫線,藉以和外觀的車身彩繪相互呼應,而方向盤部份更是換上了具有超轉燈及行駛機能顯示的原廠改裝部品,並同樣採用了麂皮包覆搭配橘色縫線處理,讓內裝的改裝套件在材質及色系的搭配上更具整體性。APP Europe 針對 BMW 1 M Coupe 的全套改裝套件報價為 20,000 歐元,不含煞車系統的報價則為 14,000 歐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