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增強引擎動力輸出,就是為了推動笨重的車身,不過內燃機動力升級仍有所限制,因此,與其花大錢改裝引擎,不如先從車身輕量化開始著手。G-Power 為增強 BMW E92 M3 加速性與操控性,發表這套「RS」碳纖維空力套件,不僅減輕車重,同時能賦予高速行駛下所需的下壓力,當然也讓 M3 變得霸氣十足。

G-Power 對應 BMW E92 M3 所推出的 RS 空力套件,透過精密的 CAD 設備進行產品設計,完成之後也經過道路與賽道實測,因此 RS 空力套件品質優、高密合度。
鋁圈為 G-Power 「Silverstone」式樣,20 吋的巨大規格讓 M3 外觀更顯霸氣,鍛造製程讓鋁圈重量更輕、剛性更高。

賽車為提升性能,必須在符合賽事規則的條件下,讓車身大幅輕量化,而 G-Power 以多年來參與賽事所累積的經驗,開始研發能夠保有強度、減輕車重,又能增加下壓性的外觀套件,對應 BMW E92 M3 所推出的 RS 空力套件,透過精密的 CAD 設備進行產品設計,完成之後也經過道路與賽道實測,因此 RS 空力套件品質優、高密合度。

G-Power RS 空力套件的尾翼,採用 3 片式 4 段角度可調設計,可依不同行車需求調整翼面角度,產生不同的下壓力,大幅提升車尾下壓力,提高操控穩定性。

G-Power RS 空力套件的品項與多數市售套件相同,像是前保桿下擾流板、引擎蓋、行李廂蓋與尾翼皆包含於套件內,全部使用質量輕但高強度的碳纖維材質製作,產品已達 OEM 的水準,實際測量的結果,引擎蓋比原廠件減輕了 2.6 公斤,行李廂蓋則是減輕了 8.1 公斤。

廣  告

G-Power 前保桿下擾流板,不僅有效減輕重量,也提供高速行駛下所需的下壓力,而 3 片式 4 段角度可調的尾翼則可增加後軸的下壓力。G-Power RS 引擎蓋並不會增加下壓力,但也不是全然沒功能,除了可大幅減輕車頭重量之外,此引擎蓋上設計了特別的散熱孔,可讓引擎室中的熱氣得以快速散出,避免引擎溫度過高、產生熱衰竭現象,而行李廂蓋的改裝,也是為了減輕車尾重量,還有,G-Power 行李廂蓋也適用於 M3 GTS。

G-Power 最新的 SK III "Sporty Drive"套件,採用可對應 4.0~4.6 升排氣量的 ASA T1-723 增壓器,裝在 E92 M3 上可提升 300 匹到達 720 匹最大馬力,動力輸出已到達怪獸等級。

至於動力部分,G-Power 在 2008 年與機械增壓大廠:ASA 合作,在這之後,G-Power 所推出的動力套件多以 ASA 機械增壓為主。G-Power 為 E92 M3 推出一系列動力升級套件,像是最大馬力 520 匹的 SK I "Sporty Drive" TU 機械增壓套件、580 匹的 SK II "Sporty Drive" TU 套件,以及 610 匹的 SK II CS "Sporty Drive" TU 套件,而最新的 SK III "Sporty Drive"套件,採用可對應 4.0~4.6 升排氣量的 ASA T1-723 增壓器,裝在 E92 M3 上可提升 300 匹到達 720 匹最大馬力,動力輸出已到達怪獸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