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精於行車記錄器研發製造,以及代理販售的耀星數位科技,正式在臺灣推出最新款的行車記錄器「Necker S1」,主打小型化的機身外殼,正面面積甚至比一張名片還小,而且重量也只有 78 公克;最重要的是, Necker S1 在這麼小的機身中,搭載了 Full HD 錄影、120 度廣角鏡頭、2.4 吋 LCD 螢幕、G-Sensor 功能、耀星獨家 FDR 防眩光技術等規格,堪稱是目前業界中少數小體積高規格的產品。

搭載全新螢幕自動翻轉功能,安裝更方便

本次耀星所推出的 Necker S1 行車記錄器,除了小型化 Full HD 錄影的賣點,最重要的是它還搭載了「螢幕自動翻轉」功能,行車記錄器可以自動偵測並調整影片的上下位置,即使將 Necker S1 顛倒安裝,或是在錄影過程中上下翻轉,影片的畫面也可以在一秒內調整過來,因此更適合各式各樣不同的安裝方法。

Necker S1 的標準盒裝配備,有 Necker S1 行車記錄器、車充器、傳輸線、車架、資料光碟片、保證書、說明書、以及正式販售版本會包含的線材固定貼。

在機身小型化之後,Necker S1 的安裝需求相對也較有彈性,例如在一些掀背車或 SUV 等車型上會出現的 A 柱三角窗,或是一般轎式車款的車尾玻璃,由於空間較狹窄的關係,駕駛人在安裝行車記錄器時,即使能放置車架,也會遮蔽一部份的視線;不過由於 Necker S1 所擁有的小型體積,以及螢幕自動翻轉功能,可以減低視線遮蔽、並解決上下安裝位置的問題,讓駕駛人省去螢幕設定的麻煩。

使用大立光鏡頭零組件,臺灣生產製造

延續耀星數位對品質的堅持精神,Necker S1 的鏡頭組來自臺灣光學大廠「大立光電」所生產,而大立光電同時也是 Apple iPhone 與其他世界知名一級品牌廠商的鏡頭供應鏈,其鏡頭鏡片的技術水準可說是業界最高。Necker S1 使用的是 6 片式全玻璃鏡頭組,能有效避免因臺灣夏季炎熱的氣候而導致鏡片變形或霧化等問題,同時還擁有 Full HD 模式下 120 度廣角的拍攝能力,以及 f/2.0 大光圈,適合全天候的記錄使用。

Necker S1 的鏡頭組使用臺灣光學大廠「大立光電」生產的元件,品質有保障,適合全天候的環境下操作。

除了鏡頭使用大立光所生產的高品質零組件外,耀星 Necker S1 也選擇在臺灣生產製造,以確保行車記錄器的品質,讓消費者能在眾多產品中,有臺灣製造的購買選擇。Necker S1 通過 CE 、FCC 、VCCI 、BSMI 等多國檢驗,原廠也強調在使用行車記錄器時,不會對其他車內 3C 產品產生 GPS 干擾的問題,消費者可安心購買。

內建耀星獨家 FDR 防眩光技術

耀星 Necker S1 行車記錄器雖然主打輕巧賣點,但機身內部依然搭載目前市場上頂級規格,像是 1080P Full HD 錄影、H.264 壓縮規格、安霸晶片平台、G-Sensor 功能、2.4 吋螢幕、以及耀星獨家 FDR 防眩光技術,在縮小體型的同時,也保留高階功能,讓消費者無須在體積與規格上妥協。

以原廠提供的資料來看,耀星 FDR 技術主要是加強在高光的抑制,並且讓影片的暗部辨識度能夠提升,進而增加畫面作為證據的辨識能力。高光部分主要是影像的反差,例如夜間強光、進出隧道的一瞬間、或是車燈照射的前方,而透過 FDR 技術的修正,能減少這類高光反差造成的過度曝光、一片死白的情況,讓車牌、號誌、標線等資訊更能夠清楚辨識。

Necker S1 行車記錄器背面內建有 4 個實體按鍵,並使用 micro SD 記憶卡,最高可支援至 32GB。

另外在影片暗部的部分,主要透過加強曝光的方式,讓原本無法辨識的物體,增加能夠辨識的可能性。而耀星原廠表示,FDR 技術會根據影像中亮區與暗區的加權,以及色調控制與視覺權重分配等,讓整體畫面的亮暗部取得均衡,避免過暗或過亮的問題。

Necker S1 支援錄影時間

 

8GB

16GB

32GB

1080P @ 30fps

100分鐘

220分鐘

450分鐘

720P @ 30fps

180分鐘

375分鐘

775分鐘

720P @ 60fps

140分鐘

300分鐘

620分鐘

廣  告

耀星 Necker S1 示範影片 - 正義北路市區夜間

耀星 Necker S1 示範影片 - 八德路夜間

耀星 Necker S1 示範影片 - 承德路夜間

耀星 Necker S1 示範影片 - 松江路日間

以上影片建議調整至 1080P 品質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