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Phone 完全進入人們的生活,不管是上 Facebook、What's app 甚至是玩遊戲,已經無法想像沒有 Smart Phone 的日子,而且不只是這樣,許多汽車資訊也可以透過 Smart Phone 進行讀取,只要取得軟體,就能將原車電腦中的偵測數值讀出來,實在非常方便,而現在又有更屌的,只要改裝 KW 避震器,就能直接用 iPhone 調整避震器軟硬度。

KW 推出這一款名為「DDC ECU」的避震器組,可對應原廠避震器插頭,便可透過原廠按鈕或是 DDC 所增設的按鈕,進行"Comfort"(舒適)、"Sport"(運動)與"Sport+"(高速運動)三種阻尼模式切換。

只要按下中控台上的按鈕,就可以切換避震器阻尼,得到不同的乘坐與操控感受,這對現今汽車科技而言,根本無需大驚小怪!但是,如果換裝改裝用的避震器,就必須放棄這個功能,這對想要改裝避震器的車主來說,簡直是判了死刑,不過,避震器大廠:KW 解決了這個困擾。

KW 推出這一款名為「DDC ECU」的避震器組,可對應原廠避震器插頭,便可透過原廠按鈕或是 DDC 所增設的按鈕,進行"Comfort"(舒適)、"Sport"(運動)與"Sport+"(高速運動)三種阻尼模式切換,如此一來就不會喪失原廠所擁有的阻尼調整功能,但這樣還不夠厲害…

廣  告

這套 KW DDC ECU 避震器組可用 Apple iPhone 或 iPad,連上 App 下載由 KW 所提供的軟體,然後將 iPhone/iPad 與 KW DDC ECU 透過無線網路連接,這樣就可以直接用 iPhone/iPad 切換"Comfort"、"Sport"與"Sport+"三種阻尼模式,另外,透過 iPhone/iPad 控制介面,可針對單一模式進行微調,並提供五組記憶功能,讓使用者隨著不同行車環境立即進行切換,當然也可以將你的設定值寄給你的朋友,交換設定的心得。

改裝 KW DDC ECU 避震器組不僅能兼具操控性與舒適性,也擁有 20-50mm 的車高調整範圍,讓 Porsche 911 的懸吊系統獲得全方位升級。

本月 KW 發表可對應全新 Porsche 911 車系的 DDC ECU 避震器組,不僅擁有上述的所有功能,也享有 20-50mm 的車高調整範圍,讓你獲得 KW 避震器的高性能,又不失操作便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