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全球汽車竊案頻傳,讓汽車防盜系統始終是售後改裝市場的主流,具規模且頗富聲望的專業汽車防盜系統廠商,近十幾年也陸續在全球各地興起,其中,也包括於 1994 年成立於東歐捷克的國際汽車防盜鎖大廠 Defend-Lock,該廠以傳統家用防盜掛鎖、汽車方向盤鎖以及 U 型排檔鎖為產品主力,對防盜系統的開發擁有深厚的實力。

於 1994 年成立於東歐捷克的國際汽車防盜鎖大廠 Defend-Lock,於 2004 年更名為 Defend 集團至今,集團已通過全球超過 25 個以上專利及著作權,並在暢銷歐洲 17 年與超過 200 萬使用者肯定,晉升全球汽車防盜大廠之列。

在切入汽車防盜技術研發後,Defend-Lock 首先於 1997 年研發成功,推出第一代隱藏式防盜鎖,獲得歐洲地區消費者熱烈的回響,同時陸續獲得德國 TUV 安全認證,捷克 Trezor Test 防盜安全測試合格,與匈牙利 ISO9001 認證合格,透過良好的產品口碑與完善的產品認證,讓 Defend-Lock 受到全球矚目並陸續在各國成立分公司。而隱藏式防盜鎖也持續演進至第 2 與第 3 代,同時,於 2004 年更名為 Defend 集團至今,集團已通過全球超過 25 個以上專利及著作權,並在暢銷歐洲 17 年與超過 200 萬使用者肯定,擠身為全球重要汽車防盜系統大廠。

Defend 集團選於 2003 年進駐台灣並成立力巨人有限公司,並選於高雄市大寮區設立總部。

而為在地服務台灣消費者,Defend 集團選於 2003 年落腳高雄成立力巨人有限公司,投資設立研發生產據點,以作為開拓台灣市場的重要根據地,而擁有豐富汽車防盜產品線的力巨人,也積極成為國內各大車廠的協力廠商,提供各項防盜系統的加裝服務,以提升車輛的防盜安全水準。

廣  告

開發六大系統,全方位汽車防盜廠商

不同於多數汽車防盜系統商,僅開發出單一防盜系統,力巨人挾帶 Defend 母集團豐沛的研發能量,在台灣擁有涵蓋「隱藏式排檔鎖」、「引擎室、行李箱防盜系統」、「機電整合式防盜系統」、「備胎鎖」、「微調式護蓋鎖」與「機車鎖系列」等六大類別的防盜產品線,成為少數具備全方位汽車與機車防盜設計的廠商。而除了六大防盜系統外,力巨人也在鎖心結構成功開發出「雙工字 10 銖鎖心」,以十萬種排列組合,雙工字型鎖珠結構,專業鎖匠難以破解,並搭配原廠 ID 鑰匙系統,一般鎖店無法複製,強化車主防盜系統的安全保障。

力巨人旗下目前主打「隱藏式排檔鎖」(上左)、「機電整合式防盜系統」(上右)、「太陽能 LED 警示燈系統」(中左)、「微調式護蓋鎖」(中右)、「備胎鎖」(下左)與「機車鎖系列」(下右)等六大類別的防盜產品。

首先,品牌主打的「隱藏式排檔鎖」,在車主上鎖時利用強化處理的一體成型機械式
鎖具,鉗制排檔桿以達到竊賊無法排檔開車的作用,並利用鎖在排檔及其相關機構,搭配特殊安全裝置,讓竊賊無法從引擎室內破解。除提供「隱藏式排檔鎖設計」外,力巨人也支援更高階的「機電整合式防盜系統」,將其專精的機械式排檔鎖,加入 RFID 晶片感應式開關設計,讓車主能以無線射頻或接觸式感應功能,進行遠端或免鑰匙開啟排檔鎖功能。

而為防止引擎室內的重要原廠零件與行李箱內的私人物品遭竊,力巨人也開發出「引擎室、行李箱防盜系統」,以不破壞車體的隱藏式防盜鎖設計,替引擎室與行李箱多一道防線。車內防盜系統也涵蓋方向盤鎖系列,力巨人以雙微調式方向盤護蓋鎖,作為車內防盜系統的另一項重點配備,以專利鎖心、防鑽防敲、保護氣囊、無聲收藏、快速上鎖與護蓋微調等設計特點,受到國內消費者的歡迎。

而為防止車主心愛的輪圈與輪胎被偷竊,力巨人推出「備胎鎖」設計,以專利鎖心取代輪圈其中一顆螺絲,搭配與排檔鎖同級的專利鎖心,以及獨特防拆設計,讓竊賊無法對輪圈下手。最後,除服務汽車防盜客層外,力巨人也在台灣支援機車鎖系統。

力巨人官網www.defend.tw
力巨人部落格http://blog.defend-lock.com.tw/
免付費服務熱線 080-080-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