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 SEMA (Speciality Equiptment Market Association) Show 改裝車展,是美國最重要的售後市場展覽之一,除了各式的改裝零件,最引人注目的非在場各類新型的改裝作品莫屬。身為 SEMA 改裝車展的主辦單位、美國 Ford 車廠在今年也計劃於 SEMA 改裝車展上一口氣展出 20 款改裝作品,範圍包括了高度改裝的小型車、能夠隨時上賽道的房車以及霸氣十足的 SUV 以及貨卡車。而 Ford 也在日前發表了首波作品,那就是 4 輛別具風格的新一代 Fusion。

Tjin Edition Ford Fusion

融合了性能於豪華風格的 Tjin Edition Ford Fusion 採用了許多頂級的零件改裝而成。在外觀方面,Tjin Edition Ford Fusion 烤上了 DuPont Beige 的米色烤漆,換上了 3dCarbon 的下巴套件、LightWurkz 的大燈與霧燈組,以及 Webasto 的天窗。

身為 SEMA 改裝車展的主辦單位之一,美國 Ford 車廠也在日前發表了首波作品,那就是 4 輛別具風格的新一代 Fusion。融合了性能於豪華風格的 Tjin Edition Ford Fusion 採用了許多頂級的零件改裝而成,不僅烤上了 DuPont Beige 的米色烤漆,更換上了 3dCarbon 的下巴套件、LightWurkz 的大燈與霧燈組,以及 Webasto 的天窗。

Tjin Edition Ford Fusion 在內裝方面由 Katzkin 負責,並同時配置了 Scosche Audio 操刀的音響系統。雖然沒有公佈詳細的動力數據,但 Tjin Edition Ford Fusion 也換上了全新的 Unique Fabrication/ Vibrant 渦輪套件組,以及 MagnaFlow 的排氣系統。最後,Tjin Edition Ford Fusion 也在操控性能上有所加強,不僅換上了專屬的 21 吋大腳、更擁有了加大的煞車碟盤以及運動化的懸吊系統,從頭到腳都詮釋出美式的改裝風格。

MRT Performance Ford Fusion

由 MRT Performance 打造的 Fusion 全車採用了黑色的底色,並換上了藍色的引擎蓋、車頂、後照鏡以及鋁圈,整體散發出了相當濃厚的街頭性能風。除了引人注目的外觀,MRT Performance 更替其作品換上了 Eco-Flow 排氣系統,讓旁觀者耳目一新。最後,MRT Performance 也將 Fusion 的外觀套件、底盤系統、動力系統進行調校平衡。

由 MRT Performance 打造的 Fusion 全車採用了黑色的底色,並換上了藍色的引擎蓋、車頂、後照鏡以及鋁圈,整體散發出了相當濃厚的街頭性能風。

Ice Nine Group Ford Fusion

全車換上綠色塗裝的 Ford Fusion 出自於 Ice Nine Group 之手,Ford 原廠也表示 Ice Nine Group 的作品深受 V8 系列賽事之影響,使其 Fusion 融合了街頭性能與賽道競技的外觀設定;除了前下擾流、側裙以及特製的引擎蓋,Ice Nine Group 也替 Fusion 換上了黑色的擾流尾翼,讓 Fusion 展現出賽道競技的一面。

相較於其他 Fusion 作品所使用的 6 速 SelectShift 手自排變速箱與 2.0 升 Ecoboost 動力配置, Ice Nine Group 採用了 6 速手排變速箱和 1.6 升 Ecoboost 動力為其主要動力系統基礎,讓這作品在賽道上也能夠擁有極高的駕馭樂趣。

而相較於其他 Fusion 作品所使用的 6 速 SelectShift 手自排變速箱與 2.0 升 Ecoboost 動力配置, Ice Nine Group 採用了 6 速手排變速箱和 1.6 升 Ecoboost 動力為其主要動力系統基礎,讓這作品在賽道上也能夠擁有極高的駕馭樂趣。

廣  告

3dCarbon-Air Design Ford Fusion

比起其他 Fusion 作品,3dCarbon-Air Design 的 Ford Fusion 在整體設計上低調了許多。以歐系房車為理念,3dCarbon-Air Design 希望能夠讓自己的 Fusion 能夠兼顧造型與性能,而即便換上了全套的空力套件,但 3dCarbon-Air Design 所打造的 Ford Fusion 仍以極高的完成度呈現出應有的房車質感。

比起其他 Fusion 作品,3dCarbon-Air Design 的 Ford Fusion 在整體設計上低調了許多。即便換上了全套的空力套件,但 3dCarbon-Air Design 所打造的 Ford Fusion 仍以極高的完成度呈現出應有的房車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