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騰公司推出最新款行車記錄器「愛國者 T6」,內建 1080P 錄影功能,建議售價 4,680 元,附贈 16GB SD 卡一張,即日起上市。愛國者 T6 最大的賣點,就是內建停車監控功能,最長可達 7 天的待命時間,能提供進階、全面性的停車監控能力。T6 採用全新設計的機身,並搭載 2.7 吋大螢幕加強檢視效果。同時,T6 也搭載新的自動影像優化模式,當偵側到過暗的環境時,可自動提升亮度。

凱騰公司推出最新款行車記錄器「愛國者 T6」,主打 7 天長效待機提供進階的停車監控能力,而重新設計的機身也將螢幕增大為 2.7 吋,加強檢視效果。

7 天長效待機,提供進階全面的的停車監控支援

愛國者 T6 最主要的特色,就是將 T7W 的臨停監控功能再進化,在車輛靜止時受到外力衝擊,可自動啟動錄影功能,同時一舉將待機時間增加至 7 天,由過去的「臨停」監控,拓展至長時間的「停車」標準,達到更長的監控保障效果。T6 並將內建電池的容量加大至 1,100mAh。可增加離機使用的時間。

T6 在待機監控下可提供更高隱密性。如 T7W 一般,T6 在偵測到車身受到外力衝擊時可自動錄影 30 秒,但在此同時若機身的螢幕或指示燈亮起,則反而有受到有心人士注意的風險,因此 T6 還提供了待機監控下關閉螢幕以及指示燈功能,達到高隱蔽性的監控效果。同時為確保 SD 卡可用空間,T6 並加入了鎖檔限制為總容量 60%上限。

產品定位部分,與目前市面上的愛國者系列行車記錄器相比,T6 的定位在 T3W 以及 T7W 之間,提供駕駛人中高階產品,以及售價門檻相對較低的 1080P 新選擇。

廣  告

內建全新影像優化模式

愛國者 T6 採用全新設計的機身與鏡頭組,同時內建 2.7 吋螢幕、以及背光功能的按建,可提供全天候下舒適、清晰操作體驗。而市面上高階機種擁有的規格,如 1080P 錄影、檔案鎖定、連續錄影不漏秒等功能,T6 也一應俱全。除此之外,T6 還新增了白天、夜間自動切換模式,讓 T6 可自動偵測畫面明暗,就算在白天進入涵洞或未有燈光照明的隧道,達到夜間低光標準情境下,T6 也可在 0.5 秒內轉換模式,進一步提高影像辨識能力。

愛國者 T6 的鏡頭組採用 6 片玻璃結構,而 f/2.0 大光圈則增加夜間錄影的清晰效果。

T6 同步新增了 6 位數車牌編碼系統,可將設定完成之編碼內嵌於影片中,提供使用者分享影片至網路平台作為版權標記、或使用多台行車記錄器時,作為影片分類依據。T6 除了基礎的行車記錄器應用外,並支援 200 萬畫素拍照,搭配機身的雙鎖孔配置,可輕鬆固定於一般腳架上,加上增大容量的電池可支援使用者作為備用相機使用,提供如魚眼趣味拍照、夜間錄影等多元應用。

愛國者 T6 晚間示範影片

愛國者 T6 規格表

感光元件

高感度200萬畫素CMOS

鏡頭角度

110/F 2.0光圈值

螢幕尺寸

2.7QVGA TFT LCD

錄影畫素

1080P(15 張/秒)/720P/480P

壓縮格式

Motion Jpeg(AVI)

拍照畫素

VGA/100萬畫素/200萬畫素

儲存媒體

SD記憶卡 SDHC Class 6以上

光頻

60Hz/50Hz

輸出介面

mini HDMI

作業系統

Windows XP/Vista/ Windows 7Mac OS

語言

繁中/簡中/英文/日文/俄文

電池

1100mAh

產品尺寸

98*64*27mm

產品重量

82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