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GO 研勤科技成立於 2001 年,初期以製作導航軟體為主要業務,並於 2008 年推出首款導航機,正式跨足硬體領域,成為提供完整軟、硬體服務的全方位品牌。現在的 PAPAGO 研勤科技,持續在導航領域精益求精推出軟、硬體新品,也自 2011 年跨足型車記錄器產品,最新的行車記錄器 P1PRO 即針對都會女性所設計。

自 2011 年在台北立基,歷經超過 10 年的考驗與茁壯成長,現在的 PAPAGO 研勤科技在台北、上海、深圳、香港、新加坡、曼谷等地皆設有據點,造就出 Papago!品牌在兩岸三地以及東南亞等國的高知名度。目前 PAPAGO 的產品服務涵蓋軟、硬體兩大塊,軟體包含 PAPAGO!Mobile 導航應用程式和與時俱進的 GoLife 雲端服務;硬體則有導航機與行車記錄器,提供消費者全方位支援服務。

PAPAGO 於 2012 年 3 月推出的 P3 行車記錄器,結合主動安全科技與 Full HD 畫質錄影,內建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前方車距偵測系統、以及 G-Sensor 等功能提高行車安全。

PAPAGO 自 2011 年以 P1 機型跨入行車記錄器領域後,即針對行車安全研發出「車道偏離警示系統 LDWS」以及「前方碰撞警示系統 FCWS」等主動安全技術,並將之內建在 2012 年 3 月發售機型 P3 中,成為行車記錄器首見功能,進一步提供駕駛人獨特與實用兼具的安全功能。

PAPAGO 最新推出的 P1PRO 行車記錄器,則是首款針對都會女性所設計的機款,其外觀以純白色的時尚設計,搭配 1080P 錄影、BSI 背照式感光元件、WDR 寬動態技術、以及內建 G-Sensor 等實用功能,提供消費者外觀與功能性完備的全新選擇。

PAPAGO 最新推出的行車記錄器 P1PRO,則是首款針對女性駕駛人所設計的行車記錄器產品,以純白機身搭配 1080P、WDR 寬動態、以及內建 G-Sensor 等實用功能提供全新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