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車用電子大廠 PAPAGO 研勤科技,推出最新款行車記錄器「P1PRO」,主打 1080P Full HD 市場,建議售價為 5,980 元,並附贈 1 張 8GB 的 SD 記憶卡。 P1PRO 搭載藍光等級的 1080P 影像解析度,並內建 G-Sensor 三軸重力感測器、WDR 智慧寬動態技術、錄影中拍照、130 度超廣角鏡頭、以及 2.4 吋彩色液晶螢幕等規格。P1PRO 即日起上市,將在全國各大汽車百貨通路,以及各大 3C 門市販售。

PAPAGO P1PRO 行車記錄器,機身為全白色外觀,上方表面並採用鋼琴烤漆質感設計,很適合搭配白色內裝的車輛或女性消費者使用。

內建低照度 350 萬畫素 CMOS 感光元件,搭配 WDR 數位寬動態技術

P1PRO 內建美國大廠 Aptina 所出品的 BSI 背光式 CMOS 感光元件,據原廠表示,該 COMS 元件使用新技術,在低光環境下的靈敏度,較一般感光元件提升 25%以上,因此能使夜間拍攝的影像品質更好,也因此無論是在白天或夜晚的行車時段,P1PRO 都很適合作為全天候使用的行車記錄器。

除了新的 BSI COMS 感光元件外,P1PRO 還搭載 WDR 數位寬動態技術,透過機身內部運算的方式,能將拍攝影片中的明暗對比優化,可減少高光過曝與低光亮度不足的情況,讓夜間影片的品質提升,對車牌、號誌、標線的辨識度也會更好。

P1PRO 內建美國大廠 Aptina 所出品,新一代的 350 萬畫素 BSI CMOS 感光元件,能有效提升夜間拍攝的品質。
廣  告

針對車用環境安全設計,具備事件錄影保護功能

P1PRO 在設計之初,即考量到駕駛人行車的安全,除了拍攝影片保障自我權益外,對於行車記錄器本身的安全,也是 PAPAGO 強調的重點。P1PRO 無內建鋰電池,而是改用超級電容提供基本的時間與日期儲存功能,可避免因高溫可能產生的危安風險。同時 P1PRO 還搭載高溫偵測與保護功能,一旦偵測到溫度過高的情況,會啟動保護機制,進一步保障駕駛人的安全。

P1PRO 內建 G-Sensor 功能,當行車記錄器偵測到異常動作,例如車輛緊急煞車、發生碰撞時,會立即將當下的影片檔案鎖定,能避免重要影像被複寫。此外,P1PRO 也提供手動緊急錄影的功能,當發生重要事件時,即使 G-Sensor 功能未觸發,也能透過駕駛人手動的方式,將影像證據鎖定保存。

P1PRO 內建 G-Sensor 功能,能自動偵測車輛動作並鎖定重要的影像內容,另外駕駛人也可透過手動方式鎖定檔案。

PAPAGO P1PRO產品規格表

感光元件

1/3BSI背照式CMOS 350萬畫素

鏡頭

6片全玻璃式,1IR濾鏡

拍攝角度

130

螢幕

2.4320*240解析度 LCD

錄影格式

1080P @30fps 720P @60fps720P @30fpsTS

儲存

SDHC,最高支援至32GB

LED

雙色模式指示

電源

車充器12-24V;行車記錄器5V DC 1A

其他功能

G-SensorWDR寬動態技術、CE FCC BSMI多國安規

操作溫度

-10~70

儲存溫度

-20~80

尺寸

9.5*6.3*6.05cm

重量

110公克

建議售價

5,980元,附贈18GBSD記憶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