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長以引擎增壓套件大幅壓榨 BMW 車款性能潛力的德國改裝廠 G-Power,既先前推出了以 BMW M3 GTS 為基礎打造出 G-Power BMW M3 GTS,藉由 G-Power SKII “Sporty Drive”機械增壓套件將動力提升至 635 匹的新高境界,後續更打造出性能更為強悍的 G-Power BMW M3 Tornado RS 改裝車款,擁有驚人的 720 匹最大馬力表現。如今 G-Power 將改裝念頭動到 BMW 旗下的限量車款 1 系列 M Coupe,以此款車型為基礎推出了最新的改裝作品 G1 V8 Hurricane RS。

德國改裝廠 G-Power 既先前推出擁有 720 匹馬力的 BMW M3 Tornado RS 改裝車款後,日前 G-Power 更以 1 系列 M Coupe 為基礎,推出了最新的改裝作品 G1 V8 Hurricane RS。

G1 V8 Hurricane RS 在外觀上維持了 1 系列 M Coupe 的既有基礎架構,主要的變更之處,在於換上了擁有隆起線條的車頭碳纖維引擎蓋,車尾部份也同樣換上了由 G-Power 特別訂製的碳纖維行李廂蓋,並擁有類似尾翼的擾流造型設計。此外在底盤部份,G1 V8 Hurricane RS 不但換上了 G-Power 所開發的 Silver Diamond 20 吋鋁圈,避震器也改採 G-POWER RS GM1 Clubsport 改裝套件,煞車系統則選用 G-POWER 碳纖陶瓷煞車套件,藉此完整提升 G1 V8 Hurricane RS 的操控能耐。

G1 V8 Hurricane RS 內裝全數採用白色與褐色麂皮重新包覆,並改採 Recaro 代工的可調式賽車座椅,座椅上方也擁有 G-Power 專屬徽飾,大幅強化車室內的質感表現。

內裝部份,G1 V8 Hurricane RS 並未朝向競技化的改裝發展,而是以褐色與白色麂皮為主軸,重新包覆車室,三輻式原廠方向盤更採用了四種顏色的真皮與麂皮材質,而雙前座椅也換上了由 Recaro 代工的可調式賽車座椅,並於中央加上了褐色麂皮材質,而後座椅也同樣比照辦理,並在前後座椅上方皆鑲崁了 G-Power 專屬徽飾,進一步的強化內裝經過改造後的奢華質感表現。

廣  告
G1 V8 Hurricane RS 換上一具來自 M3 的 4.0 升 V8 引擎,並加裝了 M3 S65 SK Ii 機械增壓套件,將動力輸出一舉提升至 600 匹最大馬力及 59.1 公斤米最大扭力,變速箱也改採 M-DCT 7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

1 系列 M Coupe 搭載的 3.0 升雙渦輪增壓直列六缸引擎,雖然原廠即擁有 340 匹最大馬力及 45.88 公斤米的扭力峰值,且在現今的 1 系列 M Coupe 實車改裝套件中,已不乏將這具動力提升至 450 匹以上的改裝實例。但是對於早以習慣重口味改裝設定的 G-Power 來說,這樣的動力改裝幅度仍不夠過癮。於是 G-Power 直接為 G1 V8 Hurricane RS 換上一具來自現行 M3 的 4.0 升 V8 引擎搭配 M-DCT 7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將動力一舉提升至 420 匹最大馬力的水準。

在 V8 機械增壓動力的加持下,G1 V8 Hurricane RS 僅需 4.4 秒就可從靜止加速至時速每小時 100 公里,極速更達到每小時 330 公里。

除了引擎的換裝之外,G-Power 更加入了自家改裝的拿手好戲,便是專為這具 V8 引擎開發的 M3 S65 SK Ii 機械增壓套件,將這具引擎的最大馬力輸出一舉壓榨至 600 匹的新高境界,最大扭力輸出也一舉增加至 59.1 公斤米的水準。在 600 匹動力的全力加持下,G1 V8 Hurricane Rs 僅需 4.4 秒就可從靜止加速至時速每小時 100 公里,從靜止加速至時速每小時 200 公里也只消 12.7 秒,而極速更高達每小時 330 公里,將 1 系列 M Coupe 的性能提升至前所未見的新高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