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星科技為滿足消費者日益高漲的畫質需求,推出旗下首款 Full HD 行車記錄器「Necker M898 GF」。Necker M898GF 除提供原有的 120 度廣角、內建監視螢幕、百分百臺灣製造、以及不漏秒記錄等特色;更標榜加入了最新獨家 FDR 防眩光技術,讓夜間強光照射下的車牌依然清晰可辨,以及 G-Sensor 功能,行車記錄器在偵測到劇烈動作時能開啟檔案鎖定。而畫質上 Necker M898GF 更採用臺灣光學大廠大立光所生產的鏡頭組件,搭配美國安霸晶片平台與 H.264 壓縮技術,提供錄影最佳化表現。M898 建議售價 5,290 元,9 月 20 日上市。

繼先前的 M858 以 720P 高畫質搭配合理售價,主打國民機訴求,獲得消費者普遍好評之後,更推出旗下首款 Full HD 機種「Necker M898 GF」,以 Necker 系列主打 Full HD 的消費市場,提供臺灣消費者以更合理的售價,買到品質可靠的行車記錄器產品。

Necker M898GF 在維持耀星先前推出的系列作造型下,改以香檳金塗漆呈現全新質感。

全新 1080P Full HD 錄影,120 度廣角與 F/2.0 大光圈完整支援

Necker M898GF 是耀星科技首款 1080P 行車記錄器,在硬體用料上更加講究。同樣為臺灣製造的 Necker M898GF,此機種採用 F/2.0 大光圈 , 500 萬畫素 CMOS 感光元件,6G 全玻璃鏡頭,鏡頭方面更是採用 iPhone 所指定的鏡頭供應鏈廠商。耀星原廠表示,M898 不論是夜間低照度的表現或者在色彩的飽和度與銳利度上都擁有優秀的表現。

除了影響成像的關鍵組件之外,Necker M898GF 並採用美國大廠安霸晶片平台,以及 H.264 壓縮技術紀錄,達到兼顧畫質、儲存空間、與穩定運作的三重效果。Necker M898GF 並搭載行車記錄器已不可或缺的 G-Sensor 三軸重力感應器,搭配緊急事件手動保存鍵,在事故發生瞬間可確保當下檔案不被覆蓋;而 Necker M898GF 的無內建電池設計與耐高溫機身,則可確保車載空間高溫下的安全性。

Necker M898GF 的 I/O 介面以及機背的操作按鍵配置簡單好操作,提供熟悉易上手的操作體驗。

搭載最新獨家 FDR 防眩光技術

Necker M898GF 最大特色為最新獨家的 FDR 防眩光技術,在夜間錄影時,行車記錄器所遭遇的環境光源變化遠比白天複雜,於市區中的各式霓虹燈、招牌、以及車燈等多向性光源,可能造成影片中車牌過度曝光的問題,造成日後舉證的困難。

而 Necker M898GF 的 FDR(Fuzzy Dynamic Range)防眩光技術,即透過軟體與獨家晶片的搭配,將色調、視覺權重分配等依據調整畫面中的亮、暗部,讓畫面顆粒細緻化、解決過曝處的辨識度問題、並進一步抑制噪訊,達到日、夜間皆清晰的錄影畫面。

廣  告

耀星系列商品外銷國際,泰國警車也採用 Necker 產品

耀星科技除了秉持臺灣製造的堅持,也陸續開拓外銷市場,並獲得國際重要的商規與安檢認證,如美國的 FCC 與歐盟的 CE 認證。而在日前,泰國警方也將耀星 Necker 系列產品,指定為警車裝備,並記錄下追捕小偷的過程。整段影片上傳到 Youtube 之後四天點閱衝破四十萬,並登上泰國電視新聞版面,不僅在當地是人們茶餘飯後的話題,也成功帶起一股行車記錄器的安裝熱潮。

泰國警方追捕小偷的影像記錄,該款行車記錄器在台灣的型號,就是先前的 M868。

泰國媒體的相關報導

耀星科技的 Full HD 行車記錄器首部曲,將以開創 Necker 全新系列的 M898 GF 領航,並延續高畫質國民機理念,以合理的原售價提供用路人進入 Full HD 高畫質領域的行車記錄器,並享有業界獨家最新的 FDR 防眩光技術以及堅持臺灣製造的用料品質。

耀星科技服務電話:02-23968191

Necker M898 GF規格表

感光元件

500萬畫素CMOS

可視角度

120

鏡頭組

6G全玻璃鏡片、光圈F 2.0 (IPhone指定專用鏡頭廠供應)

螢幕

2.4TFT LCD

音訊

可選擇同步錄音或靜音

輸出

AV OUT/USB 2.0

安規

CE/FCC/BSMI

壓縮格式

H.264

錄影大小

最大Full HD 1920*1080@30/
1280*720@60
/
1280*720@30
/

儲存空間

micro SD卡最高支援32GB(建議使用Class 6等級以上)

光頻

NTSC/PAL

支援語言

英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泰文/俄文

電源

USB/車充

體積

104*60*40mm

淨重

95g

建議售價

5,290

Necker M898 GF 影片範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