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oVation 視連科推出新款「Vico-DS2 EZ Pack 小資包」,是先前販售的 DS2 所改裝新上市的機種,功能保留與 DS2 相同的 Full HD、H.264、120 度廣角、G-Sensor 等高階規格,主打親民售價的賣點。新推出的小資包裝,主要與原 Vico-DS2 包裝的差異為標準配備內容,取消 AV/USB 線以及黏貼式短支架,標配改為四米車充線與吸盤式支架,讓消費者更容易入門上手,建議售價 4,480 元也提供較輕鬆的選擇。

「Vico-DS2 EZ Pack 小資包」,保留與 DS2 相同的 Full HD、H.264、120 度廣角、G-Sensor 等高階規格,主打親民售價的賣點。建議售價 4,480 元,即日起在臺灣上市。

視連科 Vico-DS2 EZ 小資包與先前推出的 DS 行車記錄器相同,擁有 Full HD 1080P 的高解晰度,搭配 H.264 最新的壓縮格式,能在畫質與儲存空間取得平衡。DS2 EZ 小資包適合白天、晚上或雨天使用,搭配夜間高感光技術,能忠實地將重要細節畫面清晰紀錄。

DS2 EZ 小資包內建 120 度廣角鏡頭,可涵蓋大部分的前方視野,以確保行車安全。機身上搭配白色緊急錄影鍵,能在重要時刻手動錄影完整保存,不受循環錄影複寫;此外內建的 G-Sensor 三軸重力感測器,在偵測到激烈動作如急煞車或發生車輛碰撞時,也能自動觸發緊急錄影,同樣能保存檔案不被複寫。

廣  告

視連科 Vico-DS2 EZ 小資包也保留 Vico-Tag 個性化標籤功能,能上傳 YouTube 與別人分享屬於自己的影片。另外 DS2 EZ 支援無縫隙不漏秒的錄影技術,不再發生關鍵時刻漏秒的窘境,同時耐高溫,使用超級電容設計,可確保行車使用上的安全。


 

Vico-DS2 EZ 小資包

鏡頭

F/2.0, 6G 百萬像素鏡頭

感光晶片

5百萬像素 CMOS

視角

120 度

液晶螢幕

2.4 吋 TFT LCD

輸出

HDMI / AV / USB2.0

音訊

錄影同步錄音或靜音

安規

CE / FCC / BSMI

壓縮格式

H.264 @ .AVI file

錄影大小

最大 1920*1080 @ 30 張/秒、1280*720 @ 60 張/秒、1280*720 @30 張/秒

儲存空間

內建32M 記憶體 / SDHC card 最大支援 32G

光頻

NTSC / PAL 

語言

英文 / 中文 / 日文 共18

電源

USB / 車充

人性化科技

G-Sensor 碰撞感測自動緊急錄影/汽車發動自動開機錄影 / 無縫錄影

自動循環錄影 / 緊急錄影 / 檔案保護

日期時間浮水印 / Vico個人化標籤 / 翻轉錄影

4倍數位變焦 ( Full HD格式不支援 )

配件

車充 / 車用支架*1 

建議售價

新台幣 4,48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