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者 T7」內建 1080P Full HD,並搭載近來廣為採用的 CMOS 感光元件,不僅能保持畫質的純淨,在夜晚拍攝的環境下,表現也比市售類似機種更優良。為擴大使用者的開箱心得,凱騰推出好禮三選一的活動,讓消費者分享並從中選出開箱內容詳實的文章,活動日期至 6 月 20 日止。

愛國者 T7 開箱文活動正式開跑,日期至 6 月 20 日止,活動獎品包括時下最熱門的遊戲軟體。
廣  告

通過 BSMI 檢驗認證 最高可耐 70 度高溫 加碼送 8GB SD 卡

愛國者 T7 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BSMI 檢驗認證,品質有保障,而凱騰有限公司也針對購買 T7 的消費者,提供一年的產品保固服務,保固期間內在正常使用環境下若有故障情形,消費者可擁有完整的保固服務。除此之外,面對台灣的天候環境,愛國者 T7 也具備耐高溫的產品特性,最高可耐 70 度高溫,保障駕駛人行車的安全。凱騰為擴大使用者的開箱心得,推出好禮三選一的活動,並從中選出開箱內容詳實的文章,活動日期至 6 月 20 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