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騰公司繼先前推出的全視線 T5 在市場上大受好評後,現在更推出同級中最輕巧的「全視線 V7」,除了具有直覺式的一鍵「檔案鎖定」、「無聲錄影」與「影像擷取」功能,更內建 G-Sensor 感應鎖檔及按鍵背光設計,讓全視線 V7 更容易操作。全機百分百台灣製造,品質與服務更有保障。全視線 v7 上市期間特惠價 3,680 元,在指定通路購買更加贈 8GB TF 卡及實用贈品,想撿好康的版友可以把握機會。

全視線 v7 上市期間特惠價 3,680 元,在指定通路購買更加贈 8GB TF 卡及實用贈品。

規格滿分,輕巧快速

「全視線 V7」內建 1080i/HD 720P 高畫質影像,具 HDMI 高解析影像輸出能力。搭載 120 度廣角鏡頭,Low Lux 影像增強技術提高拍攝的效果,且內建動態高速反應影像解析功能,錄影不漏秒。內建 G-Sensor 感應器,如不幸遇撞擊時能自動觸發檔案鎖定。支援最大 12 倍變焦拍攝模式.熄火延長錄影等功能都具備。

廣  告

快捷鍵功能,設定更快速

全視線 V7 行車記錄器最大的特點就是內建 G-Sensor 及「檔案鎖定」、「無聲錄影」與「影像擷取」的快速設定功能,讓駕駛人在遇到緊急情況時,二種方式可快速將檔案鎖定,防止影像被複寫而失去寶貴的佐證資料。而背光式按鈕也是 V7 獨有的設計,讓您在夜間且處於緊急狀況下,可以直覺的找到按鈕的位置後進行鎖定錄影功能,未來若遇到突發事件或不理性的用路人時,在錄影模式便可按下橘色鍵,立即將重要影像保存。

另一個「無聲錄影」功能,則可提供駕駛人快速設定靜音模式,過去此功能是放置於選單內,駕駛人必須進入操作選單後才能進行切換,而本款也將其設置在快捷鍵中,在錄影中另外提供手動將螢幕關閉的功能,可將螢幕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