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1 年 6 月正式現身的第 5 代 BMW M5 車款,以現行 5 系列為基礎,植入了全新開發的 M TwinPower Turbo 雙渦輪增壓 4.4 升 V8 引擎,即使排氣量及引擎缸數皆較上一代車款有所縮減,但在全新缸內直噴技術及渦輪科技的輔助下,讓新一代 M5 擁有 560 匹馬力及 69.3 公斤米扭力的動力表現,不但是 BMW M5 車系有史以來最強的動力輸出,亦是 M 性能家族動力輸出最為強悍的一款車型。也由於原廠即採用了渦輪增壓引擎的設定,亦賦予其較前代車款更為雄厚的性能改裝潛力。

德國改裝廠 Manhart Racing 以第 5 代 BMW M5 車款為基礎,正式推出了底盤及動力經過強化的 MH5 S-Biturbo 改裝車款。

專精於 BMW 車系動力及底盤改裝的德國改裝廠 Manhart Racing,在第 5 代 BMW M5 車款推出後,也針對這款車型的動力及底盤部份開始開發相關改裝套件,並於日前正式推出以第 5 代 BMW M5 車款為基礎,開發而成的改裝車款 Manhart Racing MH5 S-Biturbo。此外在外觀上仍維持原廠設定的風貌,主要在於換上了由 Manhart Racing 推出的 MHR 系列 21 吋鋁圈,並搭配前 255/30R21 以及後 295/25R21 寬胎,並搭配 MHR Club Sport 改裝避震器進一步強化車型操控性能表現。

廣  告
MH5 S-Biturbo 改裝車款換上一套全新開發、具有可變閥門的改裝排氣系統,底盤部份也改採 MHR Club Sport 改裝避震器及 MHR 系列 21 吋鋁圈,提升車輛操控性能表現。

性能方面的提升,自然是 Manhart Racing MH5 S-Biturbo 的重頭戲,Manhart Racing 為此車換上一套全新開發、具有可變閥門的改裝排氣系統,並改採高流量的金屬觸媒設計,並提供電腦軟體的改寫、高流量的改裝進氣系統,以及重新改造的強化效能的渦輪本體,目前已開發完成的 Stage 1 改裝套件,可將這具雙渦輪增壓 4.4 升 V8 引擎的最大馬力提升至 633 匹,最大扭力也成長至 74.4 公斤米。後續 Manhart Racing 將追加 Stage 2 及 Stage 3 改裝套件,動力輸出將進一步提升至 670 匹及 735 匹的最大馬力,使其擁有媲美超跑的驚人動力。

Manhart Racing 針對這具 M TwinPower Turbo 雙渦輪增壓 4.4 升 V8 引擎,已開發出 Stage 1 改裝套件,可將動力提升至 633 匹最大馬力及 74.4 公斤米峰值扭力,未來將追加 Stage 2 670 匹及 Stage 3 735 匹的進階動力改裝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