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 Mio 對許多人來說是耳熟能詳的品牌名稱,Mio 為神達電腦集團旗下品牌,該品牌創立於 2002 年,在 GPS 導航機上擁有多年來耕耘的成果,自 2006 年起 Mio 即站穩全球第三大 GPS 領導品牌,直至今日,Mio 產品陣容不斷擴大,已橫跨車用、戶外、專業、以及應用程式的軟體開發等四大領域。

Mio 品牌深耕市場 10 年,在全球已有相當亮眼表現,目前全球已擁有 1,200 名以上員工、並在 38 國擁有銷售據點。不過神達電腦並沒有因此而滿足,持續在全球市場開疆擴土,分別於 2007 年以及 2008 年將 Magellon 以及 Navman 雙品牌納入旗下,進入北美與澳洲市場,為全球市場增加銷售助力。Mio 除了持續在各人導航設備上精益求精外,更積極拓展產品線於車用、戶外運動、專業、以及軟體領域,試圖帶給使用者更多元的服務,在 2008 年時,Mio 立定了全新品牌宗旨,以「Explore more」激發自身在各產品上的創造力,研發出帶更貼近功能層面的產品予消費者。

Mio 於 2011 年透過消費者使用觀察,提出全新的品牌概念-「擁有 Mio 就是生活導航家」,強調自在規劃旅遊行程又兼顧行車安全的行車裝置,才是未來消費需求趨勢。

在 Mio 創立的 10 年間,獲獎與創新記錄可說是相當豐富,2003 年時,推出的 Mio 168,成為首款內建 GPS 之 PDA,並在 2006 至 2008 連續三年獲得 iF 設計大獎,在 2009 年獲得 Computex Best Choice 獎項,更成為 2010 年上海世博之唯一 GPS 贊助商。

Mio 跨入車用電子領域多年擁有堅強且豐富的軟、硬體實力,以及多年來累積的強大後勤支援,是其他廠商所望塵莫及,在 2010 年時,Mio 推出自家 MiVue 系列行車記錄器,並堅持台灣設計製造,帶給消費者最安心的品質,現今 Mio 的行車記錄器產品線已相當完整,完整滿足不同需求的消費客群。

Mio 在成立已虞 10 年期間,獲得國內外大小獎項不斷,在 2010 年正式跨入行車記錄器領域,憑藉在 GPS 導航機上多年經驗以及軟、硬體實力,將帶給消費者優質且完善的產品與技術支援。

Mio 即將推出具備 1080P 高畫質的 Mio MiVue 258,滿足消費者對畫質上的日益苛求,同時,Mio MiVue 258 也搭載 500 萬畫素 CMOS、120 度廣視角鏡頭、G-Sensor 碰撞感應器、2.5 吋螢幕等高階主流規格,以 H.264 壓縮技術記錄的 Full HD 影像,加上自動日間/夜間模式調整功能,讓 Mio MiVue 258 提供可靠的畫質與高水準演出。

除了在硬體規格上精益求精之外,軟體方面 Mio 也多所著墨,透過內附的軟體,使用者可在影片中得到嵌入之 G 值變化資訊,同時也支援快速上傳 Youtube、Facebook 等影像社群平台功能,讓影片傳遞、分享更為便捷。

Mio MiVue 258 擁有專屬的前置車架孔,設計提供更佳的拍攝角度,並具備 Full HD 高畫質錄影,消費者也可享有 Mio 完備的售後服務與技術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