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汽車用避震器彈簧專業代工大廠—陽旻企業,為了改善一般改裝短彈簧的死硬彈跳與傷害原廠筒身的問題,特別針對現今國內市售車款,推出了新世代的短彈簧—TS 短彈簧。TS 是 Triple S 的縮寫,3 個 S 分別代表著穩定(車身降低)、安全(防側傾)與運動(提升操控),讓許多消費者在改裝短彈簧降低車身後,同樣能獲得穩定的避震器使用表現及操控性能。

由代工大廠陽旻企業所推出的新世代 TS 短彈簧,主要是為了改善一般短彈簧過於死硬且傷害筒身的既有問題,且提供了兩年或四萬公里的產品保固。

TS 彈簧所標榜的特色在於有效降低車身外觀,達到提升操控及視覺效果的表現,但同時以確保避震器活塞的作用行程不受影響、提升操控,且保留了行車的舒適性表現,另外更專門為各車款量身打造專屬的短彈簧,讓行車更安全,駕駛與乘客更可以體驗駕駛的樂趣。此外,TS 短彈簧亦推出兩年或四萬公里的保固

廣  告
TS 彈簧不但可有效降低車身外觀,達到提升視覺效果的表現,但更可確保避震器活塞的作用行程不受影響、提升操控,且保留了行車的舒適性表現,並專門為各車款量身打造專屬短彈簧。

TS 短彈簧考量到市售眾多車款不同的車高、車重與底盤懸吊特性,所以專門為各車款量身打造專屬的短彈簧,讓車主可以得到適當的車身降低,但仍能安全的上下斜坡與地下室,並獲得路感更為清晰、優異的操控表現,但卻不會因此死硬彈跳的乘坐感,同時更可以有效地抑制過彎與變換車道的側傾,讓行車更安全,駕駛與乘客更可安全體驗駕駛的樂趣。TS 短彈簧更新增了 Suzuki Solio、Toyota Camry、Nissan Grand Livina 等專屬對應車型,提供消費者更為多元化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