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1 年 1 月正式推出的第三代 Mercedes-Benz SLK 車系,外觀師法了當家旗艦超級跑車 SLS AMG 復古卻又兼具現代感的經典線條,內裝部份同樣仿效了其獨特風格,電動硬頂更首度加入了 Magic Sky Control 可變色玻璃科技,賦予這輛雙座小跑車更為性感迷人的風情。而此車亦在 2011 年 5 月 21 日正式在國內發表,並推出 SLK 200 BlueEFFICIENCY 及 SLK 350 BlueEFFICIENCY 兩款車型。而專精於 Mercedes-Benz 車系的德國改裝廠 Brabus,日前也針對第三代 SLK 車系正式推出了完整的車型改裝套件,讓這款雙座小跑車更具有招蜂引蝶的吸睛本領。

2011 年 1 月發表的第三代 Mercedes-Benz SLK 車系,德國改裝廠 Brabus 日前也針對此款車型推出了完整的外觀、內裝、動力及底盤改裝套件,完整強化這款小跑車的整體性能表現。

為了強化第三代 SLK 車系外觀線條的動感風格,Brabus 以此車的外觀設計為基礎,提供了多種的空力套件供車迷們選購,其中包含了以原廠保桿為基礎,再追加進氣口飾板及下擾流的車頭空力套件,另外還提供兩種不同造型的前下擾流,可整合於原廠保桿下方。車側部份則提供具有進氣口及 Brabus 專屬徽飾的改裝側裙,可進一步的修飾車側線條,強化線條的流暢感受。

Brabus 在外觀部份以空力套件進行線條上的修飾,具備 Brabus 廠徽的改裝側裙藉由細部線條的改造,賦予此車更為性感的車身線條。

而在車尾部份,Brabus 同樣是以原廠後保桿線條的設計為基礎,追加了造型更為突出的下擾流設計,並提供霧黑消光及銀白雙色的塗裝,讓消費者可依車色自由選擇下擾流的配色,讓車尾的視覺效果更加突出。另外,Brabus 更準備了小型尾翼的改裝套件,其整合了原廠行李箱蓋的小鴨尾造型,可適度的強化車尾運動風格,且不會因為改裝套件的造型過於誇張,而失去了原有的車身線條風味。

廣  告

內裝部份的改造,亦是 Brabus 的拿手好戲,除了鑲有 Brabus 廠徽的金屬踏板及專屬地毯之外,以鋁合金材質切削而成的排檔頭更具備了真皮包覆與 Brabus 的 B 型 Logo,與原廠全車鋁質飾板形成完美的搭配,而針對喜愛打造個人風格的車主,Brabus 還可針對此車採用特殊的皮質包覆中控台,座椅的材質及縫線都可依車主的喜好重新打造,頭枕上方亦可拓印上 Brabus 專屬徽飾,顯現出獨一無二的內裝改造配置。

內裝除了換上 Brabus 金屬踏板、地毯及真皮排檔頭之外,還可依車主的需求量身打造訂製各種皮質及色彩的真皮內裝,完全顯現出車主個人化的改裝風格。

至於在動力部份的提升,Brabus 則是針對 SLK 200 BlueEFFICIENCY 及 SLK 250 BlueEFFICIENCY 兩款車型推出了引擎電腦升級的改裝套件,Brabus 稱之為 ECO PowerXtra CGI B20 及 B20 S 的動力升級套件,可讓 SLK 200 BlueEFFICIENCY 原廠 184 匹的最大馬力輸出,分別提升至 210 匹及 225 匹的輸出水準,而針對 SLK 250 BlueEFFICIENCY 推出的 ECO PowerXtra CGI B25 及 B25 S 的動力升級套件,則可將最大馬力輸出進一步提升至 230 匹及 240 匹的表現,賦予這具 1.8 升渦輪增壓引擎更為強悍的輸出表現。